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藏於金融地段的樓上兒童圖書店。Seeds

當媽的我一直深信跟寶寶閱讀的好處,除了參加相關講座外,也會閱讀有關書本及文章,擴大自己於這方面的知識,也會向身邊的父母請教培養寶寶閱讀的方法及推介書籍。

早前一直也是參考書伴我行基金會的推薦書本購買圖書,到網店或是灣仔誠邦購買繪本,誠邦只有中文書發售,近日再到好友介紹的樓上書店搜購圖書,為父母提供多一個選擇。



『父母為孩子朗讀的聲音,是全世界孩子心中最動聽的樂章』是在Seeds網頁簡介中的第一句文字,真的深感認同,我也記得小時候我也愛聽爸爸媽媽跟我說故事。

Seeds Children Bookstore 成立的源起,是一對爸爸媽媽為女兒讀圖書的故事開始的。一對重視親子共樂的父母,搜羅不同類型的中、英文圖書,每天為一歲的女兒朗讀。而Seeds服務範圍也包括提供世界各地高質素兒童書籍,推廣親子共讀及培養小孩從小閱讀的文化、舉辦各種圖書展銷活動、經銷英國、美國、台灣及本港出版圖書、為家長提供讓寶寶愛看書的課程以及為孩子提供德育及閱讀課程。

Seeds書店位於中環畢打街會德豐大廈18內,先到商業大廈的「水牌」查看一下,繼而乘坐升降機往18樓,怎料到達18樓只有一個似是辦公室的門口,完全跟心目中的「兒童圖書店」是兩碼子的事,猜自己是行錯了吧,於是再到大堂向職員查問,他說也有不少人問及這個問題,但他也是不清楚,於是我便致電該店表示我已到達18樓但找不到店舖的蹤影,店員說沒錯,就是經辦公室入口進入。



店舖面積不是很大,但滿是中文及英文的圖書,也有少量益智玩具發售,店舖也很主動查問寶寶的年齡,繼而介紹合適的書籍予我,也即席示範如何為寶寶閱讀該圖書。店舖雖小,但也有不少有名的著作,也有少量適合家長閱讀的書籍。最後我購買了4本圖書,都是以往一直也想購買但在別的書店找不到或已售罄。現在至6月底Seeds正在減價,除了限定貨品有68折外,其他貨品2件以下有85折,而3件以上則78折。



沒有頭緒的父母只需一按網頁左欄的年齡分層就可清楚看到有什麼圖書適合寶寶,Seeds也提供網購,方便繁忙的父母,購滿$500更免運費。



Seeds也不時舉辦工作坊,希望透過工作坊把朗讀的文化傳到每一個家庭,分享親子共讀的好處各經驗,本月底也有一個工作坊,但由於跟Son sonplaygroup時間相同,所以只好等待下一次工作坊。

seeds選購書的時候也可到附近的bumps to babe看看寶寶用品!



Online store: www.seeds.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