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親子裝店鋪分享

當媽後就是對「親子裝」產生一點偏好,可能是生女的關係吧,逛街時會特別留意此類服飾,但也不是常見,親子裝多於網店或淘寶店有售,但往往因為擔心質量問題最終放棄訂購。

數星期前有同事跟我說元朗嘉城廣場地下開了一間新的親子服裝店,店內的衣服相當吸引,問我知道麼。湊巧我的表妹也於幾天後跟我說經過那間店,覺得那些親子裝很美。其實那店就是座落於繁忙的教育路上,我已經過數次,但每次都沒空閑逛,終於在前星期五晚晚飯後參觀店舖一下,也為Son son添置了數件衣物。


店員也很貼心向我介紹那些熱門衣服,更說有些合小至3個月的寶寶穿著!


衣服的質地不錯,我購買了2件連衣裙及1條雪紡裙子,就在1歲拍攝家庭照當天穿上其中一件牛仔布裙子,很美!




Kisskidz也有facebook專頁,不時也見有顧客分享的照片,寶寶們都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