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為寶寶製作獨一無二的記念郵票小版張

早前有媽媽朋友分享為寶寶訂製個人郵票,覺得挺有記念價值,又是個人化專屬Son son的東西,於是我也趁虛於網上訂購。
 
「心思心意郵票」特別訂製服務是由香港郵政局郵票策劃及拓展處出品,訂名「心思心意郵票」的小版張已經推出多年,精美實用兼得,誠為饋贈親友、自用珍藏或企業禮品的最佳之選。
 


 
自訂「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每版可放13-15個影像,而每款最少惠顧5版 (每版價格$54),製作需時16個工作天(香港郵政批核後6個工作天),我是於網上訂購,透過郵局的特約服務供應商之一快圖美Photomax提供的「一站式」訂購服務,親自在網上設計自己的郵票小版張,只需將選定的照片上載到系統,在預設的版面中自行排位、拉大縮小影像便可,相當易用,並能即時看到樣本的效果,讓你輕易快捷地完成整個訂購程序!
 



本地郵票中還有雷射閃亮燙壓效果,蠻特別的。

 
訂購的原意打算是記錄Son son的首年生活照,於是便在首12個月每月選擇一張照片,而最頂的位置再多選3張照片(頂部位置可選擇放置123張照片)。但當中也有小插曲,就是於確認訂單數天後收到快圖美的電話,說當中一張照片不通過郵局審核,原因是照片有裸露成份!

  

 
原來遞交的圖像不應涉及以下主題,若不想延誤製作便應注意。
 


  • 嬰兒裸照
  • 知名人士/公眾人物照片
  • 親暱照片
  • 註冊商品特寫
  • 不雅動作
 
轉換照片後數天再收到快圖美電話表示郵票已製好,可攜單到取,於是便到早前選定的分店取製成品。
 


 

郵局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