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食在灣仔 10。特色小店Mansons Lot

灣仔有2條街道以國內的地區名稱為名,分別是廈門街及汕頭街,而這兩條街也有不少建築原材料店,除此之外就是食肆。夾雜在五金店鋪的是一間特色咖啡店,早於7am便營業,相信也看準辦公室一族愛好咖啡的市場,希望與連鎖式咖啡店舖分一杯



原來Mansons Lot是由澳洲得獎咖啡師開設的,店鋪面積不算大,約可容納10多人左右,門口的大玻璃為室內透光,店內與店外就是兩個「世界」般,店內充滿優閒感覺,還放了一枚英國國旗,啡色的木餐枱,在收銀處附近放滿了咖啡豆、弄咖啡用具、茶葉及飲品等。




每次決定到訪用膳我們都會先致電留座,店鋪提供午市套餐包括餐湯、主菜及飲品,今次我們單點了牛肉千層麵、炸魚薯條及套餐的意大利生火腿南瓜扁意粉一同享用,而餐湯是蘑菇湯,一如以往食物味道不錯,而那杯咖啡味道也相當好。






值得一提是餐廳也有提供素食選擇,當天就是有Vegetarian Burger供應。


Mansons Lo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