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食在灣仔 11 。特色水準麵包西餅店。ABC Cake House

認識ABC Cake House是因為較早前有同事調職,買了該店的檸檬卷讓我們嘗試,據說那個檸檬醬是採用鮮檸而製,同事高度推介,嘗試後也覺得非常清新好吃!




據說ABC Cake House相當有歷史,以往店鋪是位於中環結志街,就在蘭芳園對面,數月前店舖搬遷到灣仔皇后大道東,就在餃子源附近。跟朋友談及此店,她說ABC Cake House的鳥結糖非常馳名,而她亦聽說鄭裕玲也曾在電台節目中介紹此店。




有天午飯過後打算到店舖選購檸檬卷讓家人試試,可惜貨架已空空如也。另有一次早上同事拿著ABC Cake House的甜多士請我們吃,甜多士相當香脆可口,不禁要多吃一片,並打算中午到店購買,家人嘗試後也讚好,一袋約10多片多士售價$7,價錢大眾化。




有些時候早上也會專程繞路買麵包當早餐,麵包新鮮香軟,鹹餐包索價$5,見不少顧客也向店員查看栗子包出爐了沒有,是栗子粉絲的我也趁虛嚐試一下,非常好吃,真材實料,幼滑的栗子蓉加上粗粒栗子相當討好,售價$12,似是貴了一點但吃後感覺很滿足,是栗子迷必食之選!





今早見到店外擺放了一個列出麵包選擇的黑板,其實ABC Cake House賣的也算是懷舊特色包點,不是隨便一間連鎖麵包店可找到的,而且店內列明「不用豬油,只用菜油」。店舖雖小,但麵包西餅選擇非常豐富,有曲奇餅、卷蛋、西餅、多士、麵包、鳥結糖、糯米糍、布甸、班等等。





ABC Cake H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