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食在灣仔12。有驚喜的西班牙餐廳。Quemo

Quemo已於灣仔QRE開業多時,一直也沒有到訪,直至近日有同事組飯局於是我們一行7人一起吃西班牙餐。
 


原來QuemoElite Concepts旗下的餐廳之一,「Quemo」一字於西班牙的餐館及廚房內不時也聽到,意思是「熱燙的」。餐廳相當富空間感,予以輕鬆愜意的用餐環境。


午市套餐有3個配搭,分別是主菜及飲品($98)、前菜、主菜及飲品($118)以及前菜、主菜、甜品及飲品($148)。我們均選擇$118套餐,單是前菜已多達10個款式,我們點選了數款一同嚐試,包括:


 Seafood croquet
Cold cuts with tomato toast
Serrano ham with fresh melon
 

沒錯,前菜已給我們驚喜,特別是那個炸海鮮球,非常好味新鮮,絕不欺場,火腿也很鹹香,同事們都讚口不絕,覺得單看前菜已感到相當有誠意。主菜方面我們的選擇包括Sea Bass, Pork Ribs, Paella, Beef Tenderion,賣相好之餘味道也不錯,職員更會為我們「撈」那個海鮮飯。
 



牆上顯示有推廣,每天在露臺Happy Hour 7-11pm段有7款飲品及11款西班牙小食選擇,均一$50。除了露臺外,也有私人聚餐包廂。


 

最後的餐飲則有點失望,點了的熱檸檬水只含薄薄的檸檬片,有點的感覺。雖然飲品遜色,可是食物的質素也會再次光顧。
 
Quemo
灣仔皇后大道QRE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