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食在元朗 2。唐。讓你一食愛上的海鮮牛扒屋

於過去週六跟好友慶生,一行9人到了元朗一間新開的餐廳試試,位置於唐人新村路1號,前身是惠群小學,餐廳佔地5,000尺,提供220個分別於室內及室外的座位。餐廳亦設免費泊車空間,室外小小遊樂天地,感覺上面積比新界一些非市中心的特色餐廳如旦王花、泰屋、King ludwig等餐廳更大,而且室內裝修非常討好,設有不同的座位如長枱、圓枱、半圓形的沙發座位,相當適合不同的聚會:情人飯聚、三五知已、家庭聚會等等。



據知「唐」的設計意念源自歐美漁人碼頭,讓客人以不同方式體驗傳統的漁港,以供應最新鮮食材為本。海產是採用來自世界各地最時令的種類,每日新觧空運到港;此外還有多款上乘肉類供客人挑選,將漁村風情盡現眼前。


由於我們人多,數選的菜式也不少,也根據職員的推介點了新鮮烘焙軟包伴香草芝士,熱熱的麵包每人嚐試1-2片剛剛好。
以下是我們點選的食物,在元朗的確鮮有餐廳提供如此多美味西菜,往往只可在特色小店吃到部份美食,King Parrot 集團就為元朗的居民提供多款歐美美食予食客,想必很快便會成為元朗飲食熱點:


頭盤
意大利番茄及水牛芝士伴雞心豆茸配多士
Italian Tomato and Mozzarella on Hummus with Melba Toast

龍蝦牛油果沙律
Lobster and Avocado Salad

生蠔拼盤14
Mixed Oyster Platter


熱食
香草煮青口配法包
Mussels with Herbs, Garlic and French Bread

海鮮新奧爾良焗飯
Seafood Jambalaya

美國T骨牛扒
US T-bone Steak

德國豬排骨
German Pork Loin Ribs

加洲菠蘿火腿pizza
California Pineapple and Ham Pizza

蒸西蘭花
Steamed Broccoli

炒什菇
Sauteed Mushroom

當晚食物美味,唯一是兩碟菜比較油膩,而職員的服務也不錯,當遞上甜品的時候也熱情引領大家唱生日歌,即時熱氛高漲,似是前後方的食客也一同唱歌,及後職員更用即影即有相機為我們拍照留念,將其放入一個摺合的紙相架送贈予朋友,讓我們歡渡了一個晚上。


窩夫配焦糖杏仁伴什莓
Hot Baked Waffles, Nougat Ice Parfait, Berries and Cream

即焗朱古力布朗尼蛋粒配雪糕
Fresh Baked Brownie with Ice-cream

香芒蘋果金寶配吉士汁
Apple and Mango Crumble with Custard Sauce

元朗屏山唐人新村路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