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Son son 8個月了!

 
Selfie @ 8-month,Son son搭著我

Son son 今天8個月大了,體重19磅了,這個小肥妹吃奶依舊快,可是吃固體仍然令我噢惱,還在嘗試不同食物及以不同方式餵她,暫時發現她最喜歡用手餵及吃原粒飯或是麵包。她已懂得跟別人玩,有時候我們在吃飯,她也坐在high chair上進餐,她會突然間彎腰看著我們,像是吸引我們注視,示意跟她一起玩。


 


怎麼我會說她膽子大呢?事源她會不懼怕自由向左向右彎著身體,說真的我有點擔心她會很快撞到。有些時候,Son son還會free fall般向後彎腰,前幾天在車的後排以樹熊式抱著她,她非常大膽的向後fall,而且不只1次,當我抱她坐正後她又會向後拗腰,並顯得十分雀躍。她的氣力也大了,必須打醒十二分精神看著她。

過去的星期天上完茶樓回程時Son son叫嚷著,於是我便從car seat中抱起她並以袋鼠式抱著她,怎料她用手開車門,即時把我嚇壞了!幸好沒有什麼大事情發生,但這次經歷令我及Son爸緊記日後必須要上child lock,以確保安全!

Son son也懂得玩把戲了,給她吃她的至愛 - 菜心,她居然全程只用口,不用手吃,很得戚的樣子,而且自己還有節奏地用身體打拍子,十分惹笑。


        
 

婆婆還告訴我有幾次帶Son son外出,回到家一踏入屋內她便叫喊,更示意要繼續在花園走走,似乎她是個愛逛街的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