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灣仔書展 - 閱讀在修頓 Jan23-25 (已入手兒童圖書)

今天吃過午飯途經修頓球場,遠處看到很多攤檔,於是走去趁虛一番,原來是已舉辦多年,今件是第十屆的灣仔書展 - 閱讀在修頓。很快我便走入了$10區的兒童圖書,人山人海,看到很多合適的圖書便拿上手,不知不覺便取了近30本。
 
雖然家中的圖書角經已擠滿了圖書,但眼見面前圖書,不論是以它的質素及售價來看,真的想不出原因不帶它們回家,由於雙手已沒有空間再容納多一點圖書,於是便排隊付款,單單在我前面排隊的付款人數我猜已超過50人,但見主辦單位有約5-6個收銀櫃台,應該不用等太久吧,最後我也在烈日當空下排了近20分鐘,總共買了28本書,還用盡了身上的現金。
 

 
 
比起上一次於會展BB展內的書商單位,今次的圖書是我多次購買以來最抵的,還比淘寶更便宜。既然是每年舉辦一次,下年必定要預留多點時間逛逛。
 
「閱讀在修頓」的展區內更設四大特價區──「新書特價區」、「$20特價區」、「$10超值特價區」以及備受市民歡迎的「HK$100一袋書」特價區,由今日(23)起至星期日(25),大家有興趣也趁週末去一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