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Happy Shower Time

我與Son son的親子時間是上playgroup、餵奶及抱她到懷中睡。而Son爸跟她的Special Moment就是Shower Time了。每到星期天,是工人姐姐的假期,而我又避免手痛及腰骨痛,洗澡這個任務就交由Son爸負責了,我就負責幫Son son選擇衣服、穿衣服、塗乳液等等。

HAPPY SHOWER TIME!!


Son son洗澡時有青蛙溫度計及數隻膠鴨子陪伴著她,而且我還在牆身貼了膠圖書,每次Son son都會一邊洗澡,一邊捉著一隻鴨子或青蛙玩。


Book for shower time



Froggy and little ducks


Son son洗澡及潤膚用品

 


1. Aveeno Baby Wash and Shampoo
美國品牌,購自上樓有機用品店,店員推介天然燕麥成份,喜歡它的氣味不香濃,已差不用完1支532ml,不過發現它最近轉了新配方,不少人於網上評論使用後有敏感情況出現。
 
2. QV Kids Moisturizing Cream
QV一直都是有名的敏感皮膚護理品牌,身邊很多媽媽朋友也選用這個牌子,這支cream內有些粒子,一推開便會溶化,Son son是因為皮膚乾而轉用這個牌子,使用後皮膚相當不錯。

3. Cetaphil Ultra Hydrating Lotion
美國品牌,被皮膚專科及兒科專科醫生推薦及使用,我也是喜歡它沒有味道,性質溫和。


除了以上幾件產品外,在這個冬天裡,新買的暖風機實在是功不可沒。AKAI這個陶藝暖風機有1800W,機身細小但熱度十足,而且有左右搖擺功能,Son son常常望著搖擺的暖風機。用了接近2個月,長期放於BB房內,每次洗澡時打開暖風機令房間溫度提升,以免Son son穿衣或換片時著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