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Sonia's very first masterpiece

寬別了兩週的Playgroup於學校假期後回復正常,2015年第一課國語老師見到Son son說她長大了很多,沒錯,2個星期前Son son尚未出牙,現在2隻下排的門牙已經生長中,而且Son son的頭髮亦比之前濃密了﹝這可是當媽媽的我會覺得比較明顯﹞。

今天亦是爸爸第一次在課室陪她上課,難怪英文老師誤以為Son son是新同學,而我就坐在課室外等候,期間與另一媽媽交談,交流心得,亦不時於門口偷偷看她倆上課的情況,見到Son爸抱著Son son上課,有一種說不出的滿足快樂。

今天派發了11月及12月於堂上做的「勞作」,雖然都只是我捉住她的小手一起做,她應該是完全不懂得是什麼一回事,但我會好好保存它們,待Son son長大後會給她看看自己的兒時勞作。

打手印
 
聖誕樹及聖誕燈飾
 
海洋theme與鱷魚


今天我跟Son son還是第一次穿著母女裝。

親子豹紋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