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Kung Fu SONIA


狂野Son son
 
很多人見到Son son都會說她很淡定斯文,因為在外時她都很小發出聲音,常常都是靜靜的四周觀看。
 
其實多數都是父母或主要照顧者會見到小朋友活躍的一面,其實Son son在家都很好動,早於4個月時已常常大力踢腿,放她於換片墊上她會不斷用腿踢墊令自己越升越高,我們需要擺放咕臣以防她撞傷。
 
1.5個月的時候,便給我拍下Son son動手動腳的情景,更被我發現她的動作與亞美及功夫相當相似。
 
 
 
 
昨天Son son特別好精力,我將她放到網床內,她在內並與她的最愛上錬音樂毛毛兔子玩,我見她不斷揮動兔子,雙眼全程似是矇著,是怕弄到自己似的,我立即拍下那個情境,她就像是揮動雙節棍一樣,非常惹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