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Son son。髮飾系列

 
 
做女的永遠都有需要及藉口去打扮,不論衣服鞋襪飾物及包包,總是有著無限理由去收留多一件,相信很多姐妹都曾經誓神劈願說從今起決不再購買什麼什麼,可是一段時間後遇到心頭好,又會將之前的誓言忘記得一乾二淨,而「那段時間」則有長亦有短,是心頭好與堅持的角力賽。

常聽友人說:「生女好,女會比較孝順,又可能幫她打扮」。說真的,孝順這回事做男的都可以非常孝順,但扮靚就的確是女生的專利了。

朋友A說:「很期待日後可與女兒穿著母女裝。」
朋友B說:「女兒更貼心、更懂得照顧父母。」
朋友C說:「若我有個女兒,我會幫她紮辮子。」
朋友D說:「日後我會帶女兒學芭蕾舞。」

以上朋友提及的也是我的心聲,很早之前已經買了很多髮帶髮夾飾物給Son son,還襯她小的時候遇有機會便為她戴上,希望她會熟習,怕她大了不習慣會除下。

我及Son爸都一致認定髮飾對Son son很重要,絕對可以提示Son son是男生或是女生。
 

戴上Headband立即女生相

雖然Son son的頭髮生長速度比較慢,但偶爾都會為她戴髮夾於頭上。點算一番,Son son經已有超過40件髮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