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第一次草地體驗

星期日Son爸踢足球,我便與另一媽媽約定一起帶同女兒到球場走走,讓她們見見面,吸收一下陽光及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一到步我們見到Kadence已坐在草地上,於是我們亦湊熱鬧走到球場草地坐坐,原先預計Son son會不習慣及哭,因為聽說很多小朋友都害怕坐在草地上,怎料Son son沒有任何反感表示,只是有點疑惑的眼神,四周觀看,可能是被熱身中的叔叔吸引著吧!

爸爸在後面熱身
 
2個小B於草地上

球賽很快便要開始,我們於是移步到觀眾席的長椅上,讓2個小寶貝休閒著,期間Kadence媽媽請了Son son吃人生第一粒星星餅,當我尚在等待Son son8個月懂如何爬後才給她吃,因為包裝是註明Crawler,但因為Son son已吃了一段時間固體,而且也有間中吃teething biscuits,而我自己亦嘗試一下都發覺星星餅是入口即溶,於是便給Son son試一下,Son son用手指拿著小小的星星餅沒有問題,但就未能將星星餅成功送到嘴裡去,最後就是我放星星餅入她的小口中。

小手拿到星星餅
 
品嚐星星餅中

吃過星期餅,Kadence媽媽再請嬰兒米餅給Son son吃,她開初用手拿著還未知道是什麼一回事,後來看到身旁的Kadence吃得津津有味,她也開始吃了。

Son son正研究怎樣吃,身旁的Kadence已吃得津津有味
看看Kadence姐姐

將餅放入嘴裡

大口吃

期間我帶了櫻桃給自己吃,Son son見到我吃便很好奇,更取了我的保鮮袋,牢牢的拿著,即使我請她給我吃一顆她都不理會,看似是為我看守著一袋櫻桃,還do起嘴來,可愛極了!

櫻桃小嘴

今次媽媽帶了肥皂泡,讓她倆體驗一番,期待她們懂步行時會追著泡泡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