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元朗市鎮公園遊

今天中午時分Son son正熟睡中,所以沒有外出飲茶。

待她睡醒,我們一家三口外出吃飯,然後打算到公園走走,襯著天氣和暖,我還準備了奶、保溫瓶、肥皂泡手槍、膠地墊等物品,想在公園待一會兒。

我們吃午飯的時候,侍應姨姨幫忙安排坐位及搬走椅子以便我們擺放BB車,她看一看Son son,然後高聲說:「BB很靚仔呀!」我與Son 爸互相對望,然後大笑出來,並跟侍應姨姨說她是BB女啊!侍應姨姨就打完場說那下一個一定是男生了。聽到侍應姨姨這樣說,我立即從袋中取了一個頭夾帶到Son son頭上,這樣任誰見到Son son都應該會說她是女生吧!

到公園之前一站我們去了買咖啡,還特意請他們給我添了些熱水準備到公園溫熱奶。

由於我們今天使用BB車,我們便要選擇以斜路行走,Son爸故意在斜路推快一點,我們發現Son son對高速特別高興,展露笑容。




沿路往公園Son son都四周張望,特別是見到其他小朋友,遇到斜陽,我便幫她帶上太陽眼鏡,跟她自拍她更擺出pose模樣。

多多動作的Son son

元朗市鎮公園對我有著很多很多的回憶,我的中學就在它附近,中學時期常常都要圍著公園練跑、每天放學必要經過此公園、影畢業相都會在此取景、以往會上到百鳥塔欣賞元朗風景.......

滿地黃葉

今次是我第一次帶Son son到元朗市鎮公園走走,一到步Son爸還遇到他的中學同學帶著兩個寶貝女來玩鞦韆,我們問他為何專程由上水到元朗遊公園,他說那款包著Pat Pat的鞦韆上水並沒有,我們聽到很驚訝,原來蕩鞦韆都那麼講究!

我打開了膠地墊,抱起Son son坐下,她一直望著四周玩耍中的小朋友,正當我準備溫奶給Son son時,我竟然沒有帶奶嘴!看到Son son開始不耐煩肚餓的樣子,我們只好匆匆拍了些照片然後立即打道回府!幸好只是十多分鐘的步行路程,如果外出較遠的地方不知怎樣收科!

Son son與藍天,今天天氣十分好

 
臨走前快拍


這張照片是Son爸用Google camera這個App幫我拍下的,我非常喜歡!

 
I love this p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