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下一站。沖繩


當Son son只有3個月的時候,我便開始期待著有一天可以帶同Son son一起去旅行,於是便向Son爸查探一下他的想法,但Son爸就是覺得小朋友太小了,沒有什麼記憶及認知,帶她一同前往就是自找麻煩,所以只好將這個希望暫時放於心裡。

到上年11月底我們兩人跟朋友前往蘇梅島旅行時,朋友跟我們分享他在女兒差不多1歲時一同去旅行的經驗,Son爸看似態度有所軟化,回到房間時我又再次提出下回旅行一定要帶同Son son,他就跟我說:「就是知道我一直都沒有放棄這個念頭」,Son爸真是了解我。

由於我有亞洲萬里通的積分將會到期,便再與Son爸提出用積分換機票的方案,這次Son爸再沒有反對,跟他確定日子後,着我開始安排。

開始資料搜集,發現淡季機票的價格比較旺季便宜一半。這次不僅是帶Son son,還會帶同公公婆婆一起去日本沖繩的5日4夜之旅,起初就是怕他們會反對沖繩這個地點,怎料他們也同意,令我喜出望外,於是立即上網訂了機票。

接著就開始要為Son son申辦旅遊證件、還有辦理我們的國際駕駛執照、訂酒店、訂汽車等等,非常期待這個大Proje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