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Son son追吃的水果

還記得Son son第一次吃的水果是香蕉,是playgroup茶點時間學校提供的幾片香蕉,我便壓碎讓Son son嘗試,第一次她吃了幾口,總算是嘗試過。

由開始固體食物起計,Son son嘗試過的水果只有數款,就是蘋果、香蕉、橙及啤梨,昨天上茶樓最後吃生果盤的時候,Son son見到我們吃西瓜時似是想試一口,有見那些西瓜不冰冷,於是我便讓她嚐一下,發現西瓜是第一款令Son son追吃的水果!

初嚐西瓜




她初時只是輕輕用嘴品嚐西瓜,到後來我發現西瓜的一角崩了,才知道她偷偷的用牙咬了西瓜一口,雖然只是一丁點,害我立刻檢查她的嘴巴,怕她哽到。

就是這一口,咬走了西瓜的一小角

後來我將西瓜與Son son的距離拉遠,她更伸出雙手示意要自己拿著叉子,直到碟上的西瓜沽清了,Son son才忘記西瓜的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