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Happy Weekend Brunch @ 1881 Heritage

又到星期六上Playgroup的日子了,多麼高興最期待的週末終於到來,這代表著我可跟Son son朝夕相對。隨著Son son日漸長大,她似乎聽懂我們說話、她亦開始引人注意、模仿我們、逗別人跟她玩等,作為一個part-time mom,這亦令我更珍惜跟她相處,不想錯過任何與她一起的時間。
 
今天下半堂playgroup Son son不肯自己坐下,常常向後轉身示意要抱,這還是她3個月來的第一次!我猜是她疲倦吧,因為她在往學校那程車沒有睡著,所以在下課後,很快就睡過去。


下課準備出發吃午餐

Son爸與Son son於廣東道上



這個星期特別期待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安排了到1881 Heritage吃午飯,選了一間較開陽的餐廳,而且訂了窗口位置,渡過了一頓開心愉快的午餐。

Galley cafe & dining位於1881 Heritage的2樓,它設有户外及室內座位,由於帶同Son son一起,我們選擇了室內位置,餐廳感覺寬敞十分不錯,侍應安排的座位是面對九龍公園徑,望著Esprit及YMCA賓館,Son son也來參與點餐環節。


一到步又彎腰逗人玩

Son son說:就點這個吧!


餐紙十分美,忍不住要拍下
 
我們點了一個Weekend Brunch 及一個 pizza,食物的味道也不錯,最重要是環境舒適,即時提升整體感覺,而且Son son也表現非常好,沒有扭計,好讓我們享受一下,今天讓Son son嘗試了牛油果及提子,2款新食物她都似乎很喜歡!
 
Fresh Strawberry and Avocado Salad with
seasonal Alaskan Crab Meat
 
Margherita,Son son見到Daddy吃得相當滋味
 
Minute Steak
 
Mixed Fresh Fruit Salad topped with Lemon Sorbet

今天我當然沒有錯過機會,跟Son son拍了超多相片,窗外柔和的陽光令照片拍得份外美麗,Son son也表情多多,十分攪鬼。最後還在餐廳餵她喝奶,Son爸拍得我們特別美,而且Son son還捉著我的手,大愛!


Son son與我的合照,嘴唇上還有牛油果
 
Naughty Cute Look


很喜歡這張照片
尖沙咀廣東道2號A1881 Heritage 2樓208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