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Son son第一次參加「Baby Shower迎接寶寶派對」

Baby Shower於外國非常流行,是傳統的風俗,根據維基資料,是個慶祝寶寶即將誕生的派對,賓客一般也會準備禮品送贈準媽媽。而傳統上Baby Shower只會為家中第一名寶寶舉行,而亦只有女性會被邀請參加。再者,向來派對也會由要好的朋友籌劃,一般的禮品包括尿片、毛毯、奶樽、玩具、衣物等,傳統也會於派對中拆禮物,一起分享喜悅。而我則準備了衣服及口水肩予8月出生的女寶寶。


我已是第2次參加Baby Shower了,是蠻特別的經驗,特別是當時我也正在懷孕,更會感受到當中的喜悅。過去週日也帶同Son son參加一位好友的Baby ShowerSon son十分高興滿場飛,也對場內的佈置很感興趣。派對的主題是「仙子」,場內的佈置及設計也由她親自主理,落足心機安排,據知於早上一班朋友一同幫手打點。



我們一到步便與準父母拍照留念及在好友自製的簽名冊留名,簽名冊非常有心思,貼滿了賓客與自己的舊合照,讓賓客在照片旁留名。也有準備不少道具頭飾讓賓客拍照。還有有獎問答遊戲讓大人競猜,包括估朱古力牌子、估準媽媽的肚圍及一個透明樽內放了多少盒細小滴達糖。原來小小的膠筒放了99小盒滴達糖!



除了照顧大朋友,也有專屬小朋友的角落,預備了畫筆及填色紙,Son son雖然只是坐著玩弄手上的神仙棒,但也有跟其他小朋友互動,看她也非常享受這個派對,而我期間也有跟其他媽媽朋友交流照顧寶寶心得。真的要多謝朋友的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