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周日寶寶廚房 – 蕃茄湯烏冬

每逢假日我就要1人分飾多角,一早起床先化身為廚師為Son son準備午餐,根據多月以來的觀察,Son son是個較愛吃麵食的寶寶,米粉、全蛋麵也是她的至愛,於過去的周日我就準備了蕃茄湯烏冬給Son son,相信鮮甜的湯底加上彈牙的烏冬刺激了她的味蕾,比平日吃得更多,更指著湯要喝,煮到一些寶寶賞識,吃得開懷的食物,當媽的就感到高興!


做這個蕃茄湯烏冬原味無添加,材料簡單有營養,份量足夠寶寶2餐。

請點擊這裡往食譜。


食的時候將部份烏冬從燘燒杯取出放入食用碗,再將湯倒入便成。由於Son son未能進食長長的烏冬,所以必須將烏冬剪斷,親戚介紹的幼兒麵剪大派用場了,波浪型鋒口可徹底剪斷麵條,我試過連菜也弄可剪斷,厚膠製相當安全,輕身、方便清洗而且可用沸水消毒,不消一下就將一碗烏冬變成粉仔狀!



我也親身品嚐一下,蕃茄湯相當醒胃足味,更比酒樓的蕃茄湯泡飯好吃,就連我自己也吃了一碗!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