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充滿「第一次」的勞動節

五一勞動節,一大清早8時多便出發與友人一起到沙灘玩樂一番,此乃Son son第一次遊走沙灘,聽說很多寶寶都會害怕沙地,觸碰到沙粒會打冷震及哭啼,我出發前已有心理準備這些情景可能會發生在Son son身上,怎料她並沒有表現不安,也似是蠻好奇及享受。


除了防曬、防蚊用品、太陽眼鏡及帽子等貼身用品外,也帶備了玩沙的膠桶及裝沙的小鏟子,想不到Son son已懂用鏟子盛裝膠水桶內的水,她還在拍打桶內的水後偷偷嘗試海水的味道!



朋友抱她到海邊嘗試以腳接觸清涼的海水,由最初有點顫抖,到後來自己雙腳發力踢,最後我們感到疲累站起來,她還放軟身體示意我我要再蹲下去,要我與Son爸接力。近日她還很喜歡我們高舉起她,會發出哈哈的大笑聲,雖然連續高舉一個22磅的寶寶也頗為吃力,但為博Son son一笑也非常情願。




今天天氣也相當炎熱,幸好朋友還帶備迷你風扇讓Son son降降溫,Son son也自己用雙手拿著享受涼風,炎夏將至,看來我也要添置這類型風扇。



與寶寶的第一次相當珍貴值得記錄下來,雖然我與Son爸真的渡過了一個「勞動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