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Son son 1歲了。拍家庭照慶生

今天5月29日,Son son 1歲了!昨晚跟家人一起慶祝,切了蛋糕拍了照,上載到 FB,得到各方親朋好友的祝福,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對Son son與我倆的愛錫!


特別是今早看到FB的提示,上年今天生產後上載Son son 的照片彈出,憶起很多的祝福,轉眼間1年已過,Son son的出現令我們2人行變成3人行,家庭更加美滿,生活雖然更繁忙,時刻也以Son son第一,半職媽媽要分身分心在公在私也忙過不停,分秒也在與時間競賽,比賽之餘也驚嘆時間走得太快,懷胎10月,出生時陣痛約9小時,第一次餵Son son,Son son第一次對我笑,3反6坐8爬,第一聲叫媽媽,再到近日開始放膽步行,這一切都深深印在腦海裡。


雖然1歲沒有為Son son舉辦大型生日會,但也感謝大家的厚愛,專程送上貼心合用的禮品。朋友送上Son son人生第一個行李箱,也有漂亮的衣服及紅包。


也多謝詩妙健送上的3號配方奶粉,其實我對來自紐西蘭的詩妙健一點也不陌生,懷孕期也開始留意配方奶粉的品牌,有印象是蔡少芬代言,我也偏好來自澳洲及紐西蘭的牌子,因為曾經向醫生查問建議,他就是說澳洲及紐西蘭從未出現瘋牛症,此話一直在我腦海中。而且也於年初參加品牌推行的母乳餵哺獎勵計劃,於母乳停產後也嘗試過他們的2號奶粉,Son son也食用不錯。今天Son son踏入1歲,也讓她轉用3號配方奶粉了。


今天的慶祝活動也就是拍家庭照!其實也經幾番波折,第一是Son son於上週末再次病倒,患了微燒及喉嚨發炎,未知生日會否完全康復,第二就是天氣問題,過去一週也常常傾盆大雨,天氣預告也不樂觀,最後昨晚見Son son已痊癒,於是決定如期拍照,幸好天公造美,Son son於午睡後出發,也非常合作,讓我們順利完成,攝影師哥哥也於晚上傳了數張照片給我,相當喜歡,期待1個月後看到所有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