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食在灣仔 7。猶如置身泰國。Koh Thai

我也算是個泰國迷,喜歡到泰國旅遊充充電之餘也吃喝玩樂一番。泰國人主理的餐廳在香港也有不少,但連氣氛與環境也滲透著濃厚的泰國氣息則比較少有,有的話餐廳的位置也會比較徧遠一點,但Koh Thai則位於灣仔食街之稱的「船街」,交通非常方便。

 


地面入口是一條長長的樓梯,抬頭一望會見到Koh Thai的招牌,想省力的朋友亦可選擇乘坐升降機,於接待處附近是一個開放式酒吧,非常適合與朋友一起happy hour。台內的服務員也是懂廣東話的泰國人。

 


其實早於78年前已曾光顧此食店,當時印象非常深刻,食物味道好之餘,環境亦相當不錯,令我有猶如置身泰國的感覺,但後來轉工離開灣仔就再沒有到此食店,但偶爾也會記掛著餐廳。重回灣仔上班的我近日無心插柳帶了同事於此食店午膳,由於Koh Thai位於1樓,同事也不知船街有如此「棒」的泰國食店,而且他們也認同餐廳充滿泰國格調,分室內及室外用餐區,周邊的林木、植物、擺設及流水也讓食客於短短1小時遠離煩囂,置身於假日的感覺。

 



與同事光顧數次我們也是點菜一起享用,午市套餐包括前菜、主食及飲品,餐牌也會定期更換,咖哩辣度適中非常適合如我不愛辛辣的香港人,飲品選擇也包括含有新鮮香茅的香茅茶,感覺清新。


 

值得一提的是餐廳有食客回贈計劃,清費滿$100就獲1個印,儲滿10個印就可當現金$100使用,而且沒有期限,並同時適用位於中環的食店,閒時跟幾個同時一起共晉午餐,很快便可儲滿10個印。


Koh Thai

灣仔莊士敦道60號嘉薈軒1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