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好用髮飾分享

還記得上年結構檢查確定懷女寶寶後就立即為Son son選購女性化的衣飾用品,因為之前購買用品都是中性的黃色居多。相信大眾都希望自己寶寶是個斯文有禮的可人兒,令人愛錫,而裝扮方面,頭髮飾物不可少,Son son已擁有不同類型的髮夾髮帶!


 Son son嬰兒期的時候除了拍照及特別場合外也很少戴上髮飾,一來她的頭髮不是特別濃密,二來也儘量避免拉扯幼細的髮絲。隨著Son son長大也漸漸多為她戴上髮飾,有媽媽朋友說可早一點讓她習慣,因為若較遲才讓寶寶接觸髮飾,很大機會她們會立即除下來。
 

其實髮飾對於Son son相當重要!Son son天生一副男生相,以往很多次在街上也有途人查問Son son是男生還是女生,縱使已為她穿著紅色或粉色衣物亦然,所以小小髮飾的作用甚大,一是美觀、二是分辨性別之用!
 

使用過不同的髮飾,其有一款是相當值得推介,就是萬能美髮貼。相信大家記起數年前紅極一時的留海魔術貼,可免卻使用髮夾留下的痕跡,這個產品進化後非常適用於寶寶,設有不同圖案,非常輕身,不會為她們帶來不適,而且又不怕金屬物料弄傷皮膚或將其放入口。輕便的美髮貼不用夾在髮上,單手放在髮上輕輕一按便可,也不易讓寶寶察覺到。

 


隨著Son son長大,女性愛美的本性也漸漸萌起,當我們為她戴上髮飾稱讚她美麗,再帶她到鏡前查看自己的容貌後會立即露出一個自信的笑容,更不會自己將髮飾除下,昨晚更戴著豹紋頭箍吃晚餐!
 

近日好友相當有心,送上購自位於上環手作人(Crafties)的手製髮夾,手作人致力提供手作人、自由/藝術工作者、設計師、導師、創業者或社會企業一個親切、舒適、多功能的公社式工作空間,同時也販售精美手工物料、工具、書籍,提供手工藝器材、教室設備及產品陳列櫃租用服務,是為手作人度身訂造的理想銷售平台。
 


當媽媽後也不時留意坊間的手作品,可自訂款式之餘亦支持本地製作,查看網頁也見曾舉辦嬰兒毛毯編織班及幼兒手工班(繪畫、黏土等),也有不少品牌在手作人舉辦工作坊。而且還可舉辦自訂手作派對(上限24),是一個不錯的
Bridal shower
Baby showerBirthday party的選擇,相當適合wow友!
 
 
手作人(Craft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