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Marks & Spencer 入手寶寶衣物

今天於中環上堂,午飯時到Marks & Spencer替Son爸買點東西時發現正在進行推廣,凡買滿$500送$100現金券,而滿$1,000則送$300現金券,見手上已選$600貨,立即太太上身打算多購一點賺回現金券,雖然只是市場推廣的技倆,目的令顧客購買更多。


本打算只買男裝的我更第一次走進Marks & Spencer的童裝部,發現貨品也頗齊全,上至初生衣襪、泳衣、帽、鞋、太陽眼鏡及中童裝也有,而且現時有些精選貨品更買二送一(送價錢最平的一件),於是也入手購買4件上衣予Son son,除了右下角的一件是$159,其餘3件標價也是$99,以買二送一計算平均每件$60多元。衣服質地不錯,斯量蘭卡製造,同時也買了手水肩準備送給準媽媽朋友。


中環店面積相當大,Marks & Spencer似乎佔了3層樓,午飯時段亦非常多人光顧,而我也沒有太多時間慢慢選購,留待下次使用現金券時再仔細逛逛吧。




3張現金券將於5月26日到期,消費$500可使用1張,但不適用於食物及飲品,已與Son爸商量將怎樣使用這3張現金券,Happy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