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分享。寶寶潤唇膏

於過去的秋冬曾經有段時間Son son的雙唇都顯得特別乾燥,當時心想若是自己唇乾也會感到不適,需立即塗抹潤唇膏,於是我便四出搜羅適合寶寶使用的潤唇膏,聽聽售貨員的意見、也會看看產品的成份,自己購買加上好友送贈的寶寶專用潤唇膏至今已有5支 ,5支潤唇膏也分別存放在家中不同的位置,要使用的時候也無須四周尋找!


手上的潤唇膏每支我也嘗試過,其實每支的潤唇效果也不錯,用於寶寶身上倒是成份比較重要,因為存放時間較久,相信當中也會防腐劑,而且潤唇膏的香味及濃度也是考慮因素之一。

Babyganics Lip & Face Balm
美國製造,含天然乳木果及維生素E等天然植物成份,經兒科及皮膚科醫生測試,低過敏性。認識此牌子是經朋友介紹,使用過它的清潔噴劑,選購這支產品是因為1支產品2種功用,適用於面頰及雙唇,方便長期放在外出的用品袋,有時候抹面後也可使用。

Avado Organic Lip Balm
澳洲有機品牌,含牛油果油、甘蜂蜜等成份,是店員推介的產品,記憶中價格比較貴一點,找不到官網的資料,只找到經銷的網絡資料。


自作自受天然香薰潤唇膏
本地製作,是好友送贈的天然香薰潤唇膏,其實先是自用,得悉潤唇膏是全是天然材料,及手工製作,感覺香薫油濃厚度恰好,適合孕婦及嬰兒使用。查看Facebook專頁,有3款以天然香薰油製的味道選擇:薰衣草、甜橙及薄荷。 http://www.fb.com/soulmadehk

Pigeon Baby Lip Jelly
日本品牌,選購是因品牌效應,覺得是可靠的產品,採用100%可食用原料製造,不含色素及香料,清爽不膩。由於是啫喱狀,使用方法有別於其他4支產品,擠出小量潤唇啫喱,用指尖輕輕塗抹在嬰兒唇


Kiehls Baby Lip Balm
美國品牌,經兒科専家、皮膚科醫生及媽媽測試認可,並通過敏感測試。產品性質溫和,可有效改善唇部肌膚乾燥情況及強化皮膚保護屏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