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食在灣仔 9。人氣西班牙餐廳 Espuma

雲集了各國美食的QRE位於皇后大道東,合和中心對面,名稱就是Queen’s Road East的簡稱。於灣仔工作數年,不時也見有新餐廳開業,昨天上班使用扶手電梯看到有餐廳「新登場」的海報,便邀各同事一起試新餐廳 – Espuma

 


訂座時先查看一下Openrice的資料,Espuma現於全港有4間分店,灣仔店相信只開業數天,因為Openrice只有數張餐廳環境相片,未有任何食物照或食評。原來同事也得悉此食店於尖沙咀厚福街非常熱門,指曾致電訂座職員稱只有180分鐘用膳時間,而且店中的甜品賣相亦相當吸引。



Espuma提供特色西班牙菜,午飯時段有午餐供應,菜式亦有A-G七個選擇,價錢由$98-$168,包括是日餐湯、主菜、精選甜品及咖啡/茶。



我點選的香煎龍脷魚柳配檸檬奶油汁,而其他同事則選擇香辣蕃茄汁藍青口意大利麵。是日餐湯是忌廉粟米肉碎湯,值得一提是那片花形多士相當香脆。

 


相信是新開張的關係,食客未算太多,當我們點菜前也見到其他食客的餐點相當吸引,而我點的香煎龍脷魚柳更令我感到喜出望外,先不談味道,單看賣相已取滿分!廚師以顏色鮮艷的蔬菜拼上奶油龍脷魚柳,即時為「藍色星期一」加添生氣!味道也真的不錯。

 



同事們點的藍青口意大利麵亦不錯,可按食客要求更改辣度很貼心,Espuma的精選甜品也相當有驚喜!是少有值得讚揚的隨餐奉送甜品,濃厚的朱古力味而又不太甜,一件真的不夠!最後送上的凍檸檬茶也份量十足,抱著肚皮走。

 



餐廳裝飾也具格調,牆上掛著數幅特色畫作,隔著玻璃可看到職員準備食物的情況,餐枱之間也空間感充足,讓我們舒適地進餐,同事們也一致認同會再次光顧。

 

Espuma

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5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