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家庭樂】。「互動」古典音樂會The 14th Classics for Kids ChristmasConcert

昨天親友得告知,12月即將有個非常適合小朋友,充滿互動與樂趣的音樂會,並建議我帶同Son son前去欣賞。上網查看資料,一年一度的「互動」古典音樂會是個專屬1至6歲小朋友的音樂會,由香港愛樂團傾力演出,今年已是第14屆舉行,小朋友不需要坐定定而又大開眼界的活動,查看過youtube的片段,不論大人及小朋友也非常享受這個音樂會,有如嘉年華會般熱鬧! 
 


門票已於今天早上10時開始發售(也設網上售票),坊間讓3歲以下小朋友入場的音樂會有限,有興趣的父母也可考慮這個特別節目。

有關2011年活動的短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T-xqu2zN0



音樂會簡介


全港最互動‧「Classics For Kids」古典音樂會
一年一度全城最期待,最受大人細路歡迎、全港最互動的「Classics For Kids」古典音樂會又嚟啦!讓小朋友親身體驗音樂,與管弦樂團近距離接觸,一起互動,學習不同樂器,藉以提升小孩對古典音樂的興趣,從而強化孩子對古典音樂之認知。

活動詳情:
日期:
2015年12月6日及13日 (星期日)
時間:每日兩場,
下午2:15 及 5:00 (每場大約75 分鐘)
地點:香港演藝學院香港賽馬會演藝劇院
票價:每位$275 (大小同價)
網上訂票:快達票
 



坊間也有另一個適合寶寶的音樂會,就是由香港小交響樂團舉辦,於本年6月時也帶Son son參加人生第一個音樂會,那次我們也非常享受。詳見以下連結: 

♥ 專屬父母與寶寶的音樂會。寶寶愛音樂2015 ♥ 
http://wow.esdlife.com/space.php?uid=51247&do=blog&id=2518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