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第一次郊遊。馬鞍山郊野公園

昨天是結婚週年紀念日,我們並不是二人世界或是與寶寶三人行渡過,我們跟朋友大顆兒一同往郊外燒烤遊,過了一個相當愉快的下午。


早於一個星期前朋友便於Whatsapp group發起6/4聚會,當中有朋友察覺是我們的紀念日,問我們會否介意或是已有安排,其實跟好友一起渡過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我們尚未有計劃。

最初我們有數個考慮之地,燒烤郊野公園有大埔新娘潭、馬鞍山郊野公園,野餐有科學園,迪欣湖、彭福公園、海濱公園等等,最後都是選擇了馬鞍山郊野公園,各人負責打點不同範疇,燒烤食品、食具、飲品等,相約在該處下午1時集合。

而我們帶同Son son一起,準備的工夫便要加倍,首先要拾執拾她的用品袋,一直以來都是使用美贊臣那個藍底白波點奶粉袋,但隨著Son son長大及上次遊沖繩的經驗發覺袋子已不夠大了,於是便開始物色一個新的奶粉袋,最後買了Thursday Friday的totebag,官網有大量「潮袋」款式,雖然新袋與舊袋的尺寸似是差不多,但新的那個就是能擺放多一倍東西,很利害!



官網
http://www.thufri.com/collections/totes-galore/products/diamonds-something-bag-italy

昨天天氣相當好,我也擔心Son son會曬傷,所以在車內已幫她塗防曬霜,也帶備帽、太陽眼鏡、毛巾,後備衣物等。而且還第一次使用防蚊貼,貼於背面及褲腳位置。而大人的防蚊用品我也帶了2款購自泰國的產品,薄荷止痕膏及檸檬草噴霧,因為Son爸是非常惹蚊的。







除了平日普通外出的用品外,今次第一次帶Son son外遊我也隆重其事,就是差不多像搬家般帶備不同用品,除了嬰兒車及揹帶外基本裝備外,我還帶了網床,外帶蚊帳等,由於是駕車的關係,所以什麼也想帶備,以免後悔,最後當然覺得帶備網床是非常明智的決定,可讓Son son在內玩耍,她睡著了我更抱她在網床睡覺,睡了1個多小時,讓我也可享受燒烤。






朋友的寶寶來了也讓她倆在內玩耍,我也帶備寶寶至愛肥皂泡手槍讓她們捉泡泡。最後我們也在附近行了一圈,Son son最愛看其他小朋友玩耍追逐,似是想加入一起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