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星星餅以外的選擇

相信大部份人都知道什麼是星星餅,是美國第一大嬰兒食物公司 - 嘉寶,以天然材料烹製產品,標榜絕無人造色素、人造調味料或防腐劑,受父母歡迎,也是很多小朋友的至愛。Son son也愛星星餅,它形狀吸引,入口即溶,而且體積細小,是對手指及小肌肉的訓練有幫助,還記得Son son初時出盡力雙手震震要取餅,也吃得津津有味。
 
當然在家的時候也盡量讓寶寶吃新鮮蔬果,多種食物例如橙、蘋果、香蕉、奇異果、菜心也是她的下午茶之選,但是有些時候外出未能帶備蔬果,所以我也先物色一些適合寶寶的包裝食品。
 

多得身邊好朋友的介紹,這幾個月也讓Son son嘗試過不同的Finger Food,意味著我也嘗試過多款食物,因為每次我也會先試食一番。雖然這些產品看似陌生,但其實我也是趁著午飯時間到附近的超市及有機食品店舖逛逛時買到的,有見不少wow會員近日紛紛誕下寶寶,也跟大家分享一下2款建議7個月以上寶寶食用的Finger Food

第一次接觸Organix Finger Food是空姐朋友出差時於英國買給Son son的,這個產品源自比利時,是以有機全麥粒、覆盆子及藍莓果汁製成,猜是Son son喜愛的味道,每次都雙手拿著慢慢品嚐,Son son在這2個月已吃過一包,當中當然有些是不小心掉到地上不能吃,我覺得這個Finger Food不錯的原因是它的體積比$5大,寶寶可輕易拿到,可訓練寶寶學習自己進食的同時也是很好的手眼協調工具,今天逛灣仔合和Taste的時候還發現有蘋果口味,也購買一包回家。

  

另一牌子是昨天購自有機食物店,Baby Munchies的蘋果味米餅,是採用全麥糙米製造,形態有點似方塊酥,味道也是酸味味的,因為Son son已有4隻牙仔,她會嘗試咀嚼,昨天讓她吃了一塊她也十分喜歡,還做出古怪臉。
 
 


 
現在行超市的習慣也隨著身份改變而有所不同,做女時愛看零食日用品,做妻子需要留意清潔用品及食物,而現在當了媽媽又要非常關注那些嬰幼兒食品,真的很不同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