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大初五。繼續拜年

早料到四天的農曆年假會是馬不停蹄,所以特意多請一天假,目的多點跟Son son相處及當作休息回回氣。經過這個農曆新年,發覺Son son真的長大了不少,8個半月的她懂得拍手、跟隨音樂擺動身體、跟別人有眼神接觸、開始認人(不會輕易讓別人抱她)、開始要黏著我、比以往更多表情、聲音、尖叫、等等‧‧‧這幾天Son son是有史以來Son son要黏著我,只是離開她的視線範圍她也會慘叫,其實內心是有一絲絲甜的感覺,因為她像是非要你不可,尚有數天她便是9個月大了,屆時她應該會帶給我們一些新驚喜。
 
昨天下午就帶同Son son一同到友人家拜年,話說Son爸有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朋友,他們的相識是因為大家於同一所醫院出世,而且當時他們的媽媽就住在同一間房,實是有緣,以我所知他們兒時也常常一起玩耍、去旅行等等。到長大了,成家立室時,大家都是對方的伴郎。轉眼間他的兒子已是18個月大,而Son son也差不多9個月了。還記得第一次去探望他的兒子(記不起是滿月或是3個月大),當時我剛剛知道自己懷孕,尚未可對外公開。




 

他的兒子謙謙相當乖巧,斯文有禮,已懂得很多生字,也會跟Son son分享玩具,有時他的笑容顯得有點古惑,很惹笑,他也常常將爸爸、媽媽掛在嘴邊,非常可愛。



 
Son son亦很合作跟哥哥拍照,而且很喜歡哥哥的玩具,我也抱了她坐在窗台看風景及玩玩具,她看著搖擺的樹葉相當入神。
 



惹笑的是Son son換尿片時謙謙湊巧走過,他看到後偷偷的笑了一下,然後向我們示意自己也有用尿片。十分期待他們長大後一同玩耍,跑著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