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大年初二 。 團拜及晚上參加印度婚禮

大年初二繼續拜年,先往外家大團拜,遇著有花園草地立即讓 Son son 嘗試一下坐草地滋味,跟很多小朋友一樣,Son son也是很怕坐草地,因為草硬而且尖,穿著襪褲的她被草拮著,雖然後來以毛毯墊著,但她已怕怕,她知道我將要放下她便哭起來。照片是我讓她坐在我的腿上才拍到的。
 
坐在我的腿上才成功拍照,穿上購自淘寶的襪褲
 
 
 

這天Son son也是自己接過紅包,牢牢的拿著。及後我們在吃車厘子,Son son見我們吃得高興也想吃,於是讓她吃一顆。單是拿著車厘子已是多麼的高興,可想而知她真的是個超級車厘子粉絲。
 
Super fans of Cherry
 
 
晚上我及Son爸就要參加一個印度式的訂婚儀式,今次是我第二次參加印度婚禮,本想帶同Son son一起出席,但因擔心太夜及場地音量大,而且印度式不像港式或西式般嚴肅,於訂婚儀式之後會比較像一個派對,加上沒有固定的餐枱及椅,賓客都會是站著進食,所以最後留下Son son在家。
 
Engagement ceremony in progress
 
我與Son 爸於Lobby的自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