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大年初四。印度婚禮。團拜。賭局

今次被邀請出席的印度婚禮一共有2天,第一天於初二晚上是訂婚儀式,第二天初四中午是結婚儀式。原先計劃就是只有我及Son爸出席,而Son son則由婆婆幫忙照顧,但由於下午的團拜大家都十分期待Son son可以參與,於是跟Son爸商量後決定帶同Son son一起。

當天是工人姐姐的假期,早上大約8我便起來照顧Son son,後來她有點睡意,於是抱著她讓她入睡,再放她到我們的房間一同繼續多睡一會。原定早上11左右要出門,怎料我醒來的時候經已是10時半,而Son爸及Son son仍然睡得香甜,於是我便率先起來打點準備。因為是出席婚禮,也幫Son son打扮一下,穿上姑姐送贈的一條圖案背心裙,雖然說是適合1.5歲的小孩穿著,但在內裡再穿衣就是剛剛好。


兩父女睡得香甜




汲取昨天的教訓,今次有帶後備衣物,怎料Son son於車上嘔吐弄濕衣服,就連我的上衣也亦然,只好用紙巾及紗巾不斷印乾衣服,而我帶備的也只是普通的優閑服,於是更換底衫及穿回背心裙,而底衫及背心裙之間再夾住紙巾以免弄濕內衣,幸好外衣沒有弄污,更換衣物及尿片後再進入場地。


圖案裙子




婚禮是於一個户外場地進行,Son son亦對場地好感興趣四周張望,欣慰她會自己乖乖的坐著,趁儀式還未開始跟表弟一起拍照,今次Son son見我抱著表弟,似是感到,叫喊著要我抱,本想左擁右抱的,但表弟真的十分有份量,令我沒有力氣再抱起Son son,但表弟的表情也十分惹笑,看似是被人,實情是Son son輕拍表弟的手,然後就向我撒嬌。








Son son拍拍手




後來我們便到又一城午餐及購買衣服讓Son son更換(因為背心裙有奶味),本打算光顧Pizza Express的,但見尚有不少人等位,所以最後到了旁邊的GreyhoundGreyhound的缺點就是沒有嬰兒餐椅,其實當聽到侍應說沒有嬰兒餐椅有點感到意外,心想怎麼可能。


Window shopping




睡著都握住圖書


最後便出發往朋友家團拜,今次團拜其中一個重點活動是魚蝦蟹賭局,想不到Son son在那麼嘈吵的環境下竟然沒有作出投訴,不難想像數年後她也參與我們的賭局的情境。當天朋友借了一個髮箍給Son son帶,那個角度不得不叫她做「肥Son」!



賭局中



與肥Son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