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大年初三 。 BB 聚會

大年初三是赤口,傳統上是不去拜年的,湊巧初三沒有安排拜訪親友,但就安排了在外團拜。初三初四是工人姐姐的假期,所以由我及Son爸主力帶Son son。
 
第一站是到尖沙咀酒樓跟Son爸的朋友大團拜,數一數手指兩張大枱一共有7個小朋友,連Son son在內更有4個是馬年BB,還記得有次腹大便便去婚宴,同枱的便有3個孕婦4個寶寶在肚皮下,想不到轉眼間寶寶們都長大了很多,非常可愛。
 
在酒樓團拜收到的紅包
 
睡著了還牢牢的拿著紅包,長大後一定是個守財者
 
 
其實在到達酒樓後有一段小插曲,話說Son son在車內疑似辦大事,於是我們一到步便幫她更換尿片,怎料原來大事遇上小事,好事滿瀉,於是Son爸要立即到Uniqlo購買新褲子,這還是第一次,平日我們都有帶後備衣服外出,但就是早上從袋中取出後忘記放回。幸好Son爸也很快回來,還買了一條很美的褲子。
 
沒有足夠時間跟其他寶寶拍照,我們便要離開去下一個目的地,話說 Son爸有個世交朋友,而他的寶寶也是於5月出生,趁著Son son的表弟回港渡農曆新年,我們3個母親便說好今次一定要聚一聚,於是我們便相約一起下午茶。
 
一到步已見到準備了3張BB椅,當初就是Son son跟表弟坐,表弟非常熱情拍Son son手臂,繼而就想取她手上的紅包,Son son招架不下,於是向我求救。我拍下整個過程,以下嘗試以我的理解去用文字表達一下。(本故事純屬虛構)
 
表弟跟Son son打招呼

表弟見Son son沒有回應,於是同時叫嚷起來
表弟對紅包非常有興趣

試圖以掩眼法取得表姐手上的紅包
 
Son son也不甘示弱,牢牢的拿著紅包
繼續以力量比試
 
Son son見形勢不對,便開始向我求救

最後成功取回,立即向右看,逃避表弟
 
3個寶寶在一起都有「有限度」的交流,當然我們3個媽媽的交流則很多,輕輕鬆鬆拍拍照,暢談一個下午,寶寶們就是最愛取別人手上的紅包,你手交我手,看看誰力氣最大,論體重則是表弟最重,而Son son就是最輕。

表弟帶頭看書
 
最初兩個只有男生對書本有興趣
 
後來Son son也加入
 
3個寶寶一同看書

最後當然是媽媽們跟3個馬寶寶的合照,3個寶寶都非常合作看著鏡頭,當然爸爸們的功勞不可少,他們可是負責吸引寶寶呀!臨離開時也有指定動作寶寶錫錫,他們真的可愛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