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

母女裝參加 Annual Dinner

星期六真是一個非常忙碌的一天,乃是Son son第一次超過12小時往外走,因為行程相當多,晚上更要參加Annual Dinner,於是我們便一早搬家似的將所需要的東西及用品全帶備。

我們本打算中午上茶樓後到爺爺嫲嫲家稍作休息,好讓Son son可休息充足準備晚上參加Son 爸工作夥伴的Annual Dinner,怎料Son son到達爺爺嫲嫲的新居後顯得相當精神,而且非常好奇的四周張望,放她在床上更很興奮地自我娛樂,更發出尖叫聲,經過差不多一小時才睡著,可惜只睡了半個小時又醒過來。

我先趁她自己在床上玩的時候自己換衫,及後再幫她更換衣服,穿了嘉嘉媽媽送給Son son的黑衣波點裙子, 本打算讓Son son帶髮帶,可是她很快便自己除下,只好幫打帶頭夾,也非常可愛!


Outfit of the day




黑襯底: 購自元朗童裝小店
黑底白點背心裙:朋友送贈
白底黑點長褲: Uniqlo 
兔子頭夾: 淘寶網


出街開心樣



一到步Son son很好奇而且開心四周看看,也是第一次乘坐子彈𨋢,到達會場Son son很受歡迎,不怕陌生的她會跟別人眼神接觸,大家都說Son son跟Son爸似樣,皮膚非常好,而且不害羞。


Son son跟別人打招呼
 
 
 
Son son 與我的自家襯母女裝,也是黑與白色系。Son son整晚都沒有睡,就是很敏感四周發生的事情,縱使是多麼的有睡意及不斷的打呵欠,她也都不肯睡,我跟Son爸就是輪流吃及照顧她,幸好抱著她吃她也沒有扭計,真是抵錫。
 

母女裝

 
 


爸爸與Son son看畫


近日Son son開始對我的長髮很感興趣,會用手抓著,昨晚坐著抱她,她也雙手抓著我的頭髮,見到她像很用力的樣子,非常惹笑,不得不叫爸爸拍下這個珍貴的「親子時間」,這個爸爸也代替不了的「親子時間」。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