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羊年自訂揮春及拜年潮物

上次推介的自訂羊年揮春經已收到了(訂購篇),只是訂了2套的我有點後悔,真的應該訂多一點。

收到郵件發現包得非常仔細,先有透明膠袋套著,再用2張厚咭紙夾著那些揮春,而且信封封面列明內有相片,請不要彎曲等字眼。急不及待拆開郵件,原來所有揮春都以相紙印製,非常精美。




一套4張,我訂了2套為什麼會有9張呢?這是因為第一次收到的時候發現製作公司印錯了,明明Son son還未上學,我又怎會訂學業進步呢?於是我便致電他們說明有關印錯一事,他們告訴我會盡快補印及寄出,及後於翌日便收到。

最喜歡的1張是身體健康,因為Son son那張照片非常開心可愛,笑到見牙唔見眼,與當中的羊非常相襯。

 

這張樣樣精貼了在電影機的牆上
 
另外,亦很多謝Son爸的好朋友送上新年特別版口水肩,今年是Son son第一年過新年,這口水肩可說是拜年必備物品。
 
 


逗別人跟她玩的Son 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