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失而復得的針卡

昨天早上Son 爸與婆婆一起帶Son son到青衣診所打第二支流感針,發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事件,身在公司的我先是驚嚇,後是大笑。

話說早上Son爸準備帶Son son打針,問我針卡放在那裡,於是我便告訴他收藏針卡的位置。怎料約在中午12:00收到元朗容鳳書母嬰健康院的電話,她表明是母嬰健康院的姑娘,(我當時心想為什麼致電給我呢?莫非是我忘記覆檢日期?)她繼而問我是否遺失了針卡及健康手冊,當時心想沒有可能吧,怎麼會發生呢!第一,我們並不是去容鳳書母嬰健康院打針,第二Son爸是駕車直接由家裡的花園到青衣診所,似乎掉了的機會非常低。那我便告訴姑娘應該不會吧,我跟著問她在那麼找到,她便說是有好心人於街上拾到並交回健康院,由於我當時仍然相信針卡是於Son爸手上,我便告訴姑娘要先問清楚。

於是我便立即致電Son爸問個明白,我想他當時聽到我的一番說話都一頭水,他也回答我說沒可能。掛斷電話後我便與同事們分享並研究針卡會在那裡,因為真的想不出遺失的經過。

1分鐘後電話響起,是Son爸來電,他告訴我找不到針卡而他曾經將針卡的文件套放置於車頂上,繼而整理嬰兒車及打點一切,忘記放回車內,所以開車後文件套應該隨風飛落到街道上,我聽到後不知應該感到高興或是生氣,高興是有好心人專程將針卡交回健康院,令我們失而復得,而生氣的是Son爸多麼的大頭蝦,竟然遺失了如此重要的文件,因為針卡是一個跟隨Son son成長的重要記錄。

之後告訴同事來龍去脈,他們聽到都感到很驚訝及惹笑,最經典是一位男同事說了一句「什麼事都有機會發生在男士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