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My Remarkable 2014



走到2014年的最後一天,回顧今年發生的重要事情當然是Son son的來臨!Son son出世前及後對我的變化非常大,每天下班都歸心似箭,每天最想做的就是照顧Son son,跟朋友外出的時間相對減小了很多,亦令我更珍惜跟朋友相處的時間及友誼。

到現在也十分懷念Son son在我肚皮內的情況,有些時候感覺有如一條小蛇襲擊我的肚子,常常令我嚇一跳。

慶幸懷著Son son的足足10個月零1天沒有感到特別難熬的不適,只是頭3個月常有反胃的感覺而已,而遲遲未確定性別則令我「囉囉攣」,及後段Son son的預計體重比實際周數落後令我憂心忡忡,幸好最後1個月休息充足,Son son體重增長理想,出世時有6磅11安士。

我從前是一個不喜歡看書的人,但因為Son son,我開始閱讀育兒的書籍,今年更是我購買最多書籍的一年,(包括兒童圖書及育兒書本),在2014年最後一天,我午飯的時候逛書店,發現天地圖書的童書角相當多元化,並引入了很多吸引的繪本,最令我impress的是負責童書角的同事相當主動及富經驗,她對各款兒童圖書都很熟悉,很多疑似熟客都向她索取意見。加上恆生信用卡常常都有提供9折優惠,所以我比較喜歡到天地圖書光顧。現在指定圖書更有8折優惠。

地址:香港灣仔莊士敦道30號天地圖書

今天的意外收穫是買到一本姆明的圖書,是一本Lift-the-flap book,非常適合小手肌肉訓練。而我就被一本書的名稱吸引:How to Be The Parent You Always Wanted To Be,希望藉以啟發我該如果成為一個稱職的媽媽!



祝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