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又一個飲。宴。夜

連續兩晚赴宴,通過第一晚的測試,心想第二晚都應該無問題了,加上外出前又睡眠充足,爸爸媽媽就懷著愉快的心情出發,而Son son沿途也像是唱歌似的。





一到埗已有很多親戚朋友歡迎Son son,但Son son似乎未有心理面對突如其來的一股熱情,首先已將手掩著耳朵,繼而被別人抱起後就開始扁起咀巴,谷著淚水,很可憐的樣子,之後就開始大聲喊起來,淚水大如紅豆般一粒一粒往下巴流下去。

我倆見狀只好暫時離開人群,讓Son son冷靜一下。猜想她可能也是到時間喝奶了,她的確是有點餓,可是喝了一會,又忍不住『八掛』四周張望了。


今天再一次證明Son son有意識在嘈吵的環境會掩著耳朵,而另一個重大發現是Son son喜歡Tempo紙巾,當她見到我放回紙巾便向我示意想取,就連自己的玩具也放棄!根據我的估計,一包Tempo紙巾擁有多個吸引點,它夠Handy,一手可取,觸摸到時會發出沙沙的聲音,它的黏貼口又給Son son帶來新刺激,而且膠面在燈光下閃是發光,實在可媲美其他大牌子玩具!




Son son就是努力研究她的「新玩具」,安靜地坐著玩,連親戚朋友想跟她玩都不理會,著了迷似的。

跟星期六一樣,Son son沒有在晚宴睡著,雖然眼見她已有睡意,也不敵四周環境的聲音引誘,縱使抱著想她睡,她也會伸直腰子彎着頭偷看。



我們於晚上11時離開,Son son很快便睡著,回到家工人姐姐笑說幫她清潔臉頰發現很邋遢,要抺數次再乾淨,我說當然邋遢,因為她又流淚又多人觸摸,喝過奶後Son son就抱頭大睡,就連工人姐姐清潔她的鼻孔也毫無反應!一定是累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