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網絡攝像機下的Sonia (I)

作為一個working mom,當然會時時刻刻都想著自己的小朋友,在猜想她現在正做什麼,在睡覺?在玩耍?在喝奶?

有時想著她的時候,我會翻看她的相片及VIDEO。有時更會由出世時的相片開始檢閱。時間過得實在太快,由懷胎十月,到今天的Son son已達半歲,這個過程是甜美的,縱使當中必然有些辛苦、困惑及擔心的時候,但一想起Son son的笑容以致笑聲,什麼煩惱都通通忘記得一乾二淨!

@ Aug 24, 2014

現在資訊發達,在家安裝網絡攝像機都很普遍,尤其是需要上班的媽媽。在Son son出世前已向身邊的媽媽朋友請教應選購那個牌子的,因為市面上有太多選擇,真的不知道那個適合及不同牌子的差別。

有個朋友介紹於淘寶訂購,說價錢實惠及相當好用,安裝也十分簡單,為了免除麻煩,我最終訂購了2部,打算客廳及BB房各放置一部,價錢RMB 322 一部,算是相當便宜。及後要處理的就是安裝wifi,因為網絡攝像機是透過wifi傳送數據影像。



說真的,這部網絡攝像機真的物超所值,我主要是透個手機看家中情況,它的功能還包括夜視模式、收音及對話功能,有時從屏幕看不見Son son,也可透過收音功能略知一二。

甜睡寶寶1
甜睡寶寶2

甜睡寶寶3
 

與工人姐姐玩
有個時間她很喜歡揭開偷看


記得有次我從屏幕看到Son son,誤以為她被毛毯蓋著,便立即致電工人姐姐請她查看一下,原本是我看錯了。

有了這2部網絡攝像機,的確令我更放心,有時約了朋友晚飯也可隨時看到Son son的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