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Son Son 上 Playgroup

還未結婚時,聽身邊的朋友說排playgroup的隊很長,很多人一發現自己懷孕便立即排隊,而且排很久都沒有位。當Son son出世後的一個多月,尚在放產時就致電「報定名」,可是職員告訴我必須親身參觀過校舍的方可報名,於是我便約時間參觀。

記得當天是副校長接見我的,她用了超過一小時帶我遊覽校舍,參觀上課情況及跟我講解,最後我就排定隊,當到6個月時如果有位的話學校就會跟我聯絡。

轉眼間6個月已過,於11月中收到學校來電說有位了,問我決定參加嗎。跟先生商量後決定讓Son son參加,雖然6個月好像太小,了不過我們都想讓她多個機會與多些陌生人接觸。

我們參加的是10:30-12:00的課,9:00便準備好,期間還幫Son son拍了一些可愛照片。

帽子購自Gap


我們預早了,10:00便到達,到接待處交了一些文件,接著便收到一個welcome pack,有校服、書包等,彷彿好像真的入學似的。

welcome pack
 
小書包
 
這件校服每次須穿著上課
 
這件是field trip才用上
 

第一天是由我帶同Son son上課,開始時我都有點緊張,怕Son son會不喜歡哭起來。課堂分2節,上半節是國語,下半節是英語。Son son參加的是infant group,班上有6個同學,最小的只有5個月大。課堂包括唱歌、做一點手作、茶點時間、老師吹肥皂泡等等,觀察到Son son常常四周張望,沒有不安怯場,由於我是抱她坐在我的腿上,並面向著老師,Son son有時候都回頭向上看一看我,像是檢查誰在抱著她。

原來是可是第一節由我帶,而第二節由爸爸帶,一於下次試試這樣。

一個半小時過得很快,到最後就往一個像是babygym佈置的地方自由時間,我便帶Son son四周俯臥及坐下來,並在軟墊上翻動身體。

 
下課後在校門拍照

由於課堂是不可拍照,只有在放學時在校外拍了點照片。之後便到又一城吃午飯,我想Son son一定是太累,吃過奶後便立即睡著,還睡了差不多2個小時,好讓我可以逛逛街,其實也是買了衣服給Son son。

Starbuck給我一大杯水暖奶
 
喝過奶後紛紛睡著

於我們準備離開時,發現Son son睡醒了,於是我便立即帶她到聖誕樹前拍拍照,踏入12月,聖誕氣氛愈來愈濃厚,很快便會與Son son過她的第一個聖誕節!

Xmas is coming to t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