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Son son第一次食菜事件簿



Son son開始食米糊已半個月了,但她每次都不是吃得很多,而且吃了數口就開始不耐煩,每次都只是吃2-3湯匙份量,有次護士問每次可否食到半碗至一碗,即時感到有點擔心,因為Son son好像不是對米糊十分感興趣。

跟媽媽朋友取經,得出2個方案,一是加另一種食材提高吸引度,二是轉另一個品牌的米糊。有媽媽跟我說純米糊太單調了,如果換轉是你,你會喜歡吃嗎?

我決定先加食材讓她嘗試一下,之前有個朋友於灣仔街市一間有機蔬菜店購買蔬菜給她的囝囝煮粥,於是我便去該店逛逛,因為蔬菜的價錢是以重量計算,我便告訴菜販我只需要2條菠菜,承為$4.5,可以買小小份量這點相當好,我想日後我會多多幫襯。




晚上便為Son son的晚餐做準備,這也是我的第一次使用Philips Avent 2合1蒸煮攪拌器,這台機是朋友轉送的,因為她的小朋友已經長大了不需再用。簡單看過說明書,還到youtube看過使用短片,都算是操作簡單。

http://www.philips.com.hk/c-p/SCF870_21/avent-avent-2-1


附有的食譜清楚列出每款蔬果的蒸煮時間,菠菜需時15分鐘,再用不消10秒便將菠菜弄成蓉,再加入米糊,便成了Son son的第1次蔬菜餐,我自己也嘗試過味道,覺得不錯。



Son son眼見我準備晚餐,似乎有點期待,開初幾口她都食得不錯,但很快又開始煩躁。可能我真的要試下轉用其他牌子的米糊了。 




Son son: 你的污漕豬look實在太可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