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Welcome Cert for SONIA

星期六的第三堂playgroup,今次加入了一些新的活動,老師介紹布彩虹,Son son這次又是緊緊的握住一角,聽著老師介紹顏色,又以不同的位置擺放布彩虹介紹「上面」及「下面」,聽到布發出的沙沙聲Son son似是很新奇。

這次做的手作對我來說也相當富挑戰性,兩個手作都是與打手印有關,一個是打彩色手指印,模擬聖誕燈飾,而另一個是打手掌印,模擬鹿角裝飾。挑戰在於要自己獨力幫她塗顏料於「不受控制」的小手指/手掌,然後需單手將她的手指/手掌灘開印在畫紙上,過程中要盡量控制Son son不要弄污衣服,及之後的洗手過程,要百分百留心,很難想像爸爸帶Son son上課的情境會是怎樣,可能會將顏料染到衣服去,又或者下課時會見到Son son的面上留有顏色。

今次老師派發一張Welcome letter,乃是我第一天帶Son son上課時老師幫我們拍攝的,老師還說Son son很可愛,懂得望着鏡頭。除此之外還有2張接下課用的證件,但暫時都用不上。


Welcome Cert

 
 
 


雖然那麼早就開始帶Son son上playgroup,很多人都覺得匪夷所思,雖然我們不能確認Son son可學到些什麼,但我可肯定的是我跟爸爸有個固定的時間一同帶Son son上playgroup,而我就透過帶Son son上課可觀察她在不同環境下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的情況,﹝她經常都伸手觸摸在旁的小朋友﹞,而且可以讓她以學校的資源及教材接觸多一些新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