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我的淘書系列

原本對淘書有點抗拒的我,因為發現淘寶的價錢相當實惠,以及身邊有朋友強力推介,於是便小試牛刀訂了幾本中文書,收到後發現品質十分好,全部都是硬皮的,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簡體版本。

第一次買了以下7本:

木垛圖書專營店 (免運)
好餓的毛毛蟲        RMB 22.6
猜猜我是誰            RMB 9.5
猜猜我有多愛你    RMB 21.5
蚯蚓的日記            RMB 16.4
我爸爸                    RMB 21.75
我媽媽                    RMB 21.75
逃家小兔                RMB 13.4
合共                        RMB 126.9



頭3本相對比較簡單,已跟Son son讀過,當中特別喜歡猜猜我是誰。



親身體驗過淘回來的書,決定再次訂購,而這次的目標則是英文書。由於木垛圖書專營店是主要賣中文讀物,所以需要發掘另一間店舖,發現一間很多人購買的店,於是訂了6本。

北京進出口圖書專營 (需運費)
Animal Alphabet: Slide & Seek the ABC’s                  RMB 38
The Bedtime Bear: a Pop-up Book for Bedtime            RMB 54
The Three Little Pigs: Ladybird First Favorite Tales    RMB 38
Dear Zoo: A Lift-the-Flap Book Board book                RMB 30
I Really Want to Eat a Child                                          RMB 38
What The Ladybird Heard                                             RMB 39
運費                                                                               RMB 42
合共                                                                               RMB 279



打開包裹感到十分意外,因為書本實在非常精美,而且包裹得很專業。

收到書後翻開Animal Alphabet閱讀,感到有點吃驚,因為有很多生字都不懂。





以後真的要與Son son一同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