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灣仔城邦書店 – 台灣書籍折扣優惠(至8月30日)

深信閱讀好處的我已視買書為一個習慣,也於不同店舖搜羅適合寶寶或是自己的書籍。初期沒甚認識,會到一般大型連鎖書店如三聯、商務、天地及大眾等尋找,但選擇真的有限。後來知悉銅鑼灣誠品的台灣繪本相當齊備,可是地點不太方便我;及後親友告訴我灣仔也有一間專售台灣書籍的樓上書店 - 城邦,而且也跟我公司不遠,從此我久不久便會閑逛此書店。

而英文繪本我就會光顧Seeds、Fun to Read以及天地圖書,除此之外我也有間中淘書或到圖書館借閱心水系列。

近日好友告訴我城邦書店正值推廣,所有台灣書籍1本8折、3本7折、10本65折,湊巧心目中也有一些書籍想購買,特別是台灣人氣作家汪培珽的作品,今次一口氣購買了6本她的著作,應該可看一段時間了,同時也買了5本兒童繪本,包括人氣的小雞過生日、彩色點點、你一半,我一半、100層的巴士及誰裡?誰外?




10本以上打65折真的非常優惠,平了差不多$400,於別的店很難找到類似優惠,想買圖書的你不妨也到城邦一趟,優惠到8月30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