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與Son son第一次出席 ESDlife 活動

今天很特別,因為是第一趟攜Son son出席活動,參加了婚享同學會 x 靚太 Club 2015 Celebration Party中的特別探班環節,當初也有擔心自己一個帶著Son son可以嗎?原來當媽以後真的任何事都會變可能,從前的我拿著重的東西在街上走一會已經感到疲倦,現在抱著寶寶即使感到倦也相當樂意,由於Son son尚未懂行走,於是在那一小時我便是全程擁著她,幸好她也十分乖巧,非常合作,讓我可享受這次活動。

一到步先登記及貼上名牌,當時見到大家正在拍攝大合照,心想若我早一點到達便可是當中一位,感謝在場工作人員帶路,讓我與Son son最終也可在大合照中出現。及後我們便到拍照區拍攝我倆的第一次即影即有照片,我便選擇了棒棒糖紙牌道具予Son son,怎料她拿得非常緊,拍完照畢也牢牢的拿著,我只好隔一會才將道具交回拍照區。

 




今次舉辦活動的地點位於金鐘BRICK LANE,以往也曾到BRICK LANE的尖沙咀的分店進餐,原來BRICK LANE也有提供Wedding的宴會服務,而金鐘的店舖更有室外地方,可舉行證婚儀式,是個不錯的選擇。

今次活動跟Wedding有一點點關係,見到各會員於不同的工作坊均非常專注的製作,我與Son son都有行近參觀一下,湊熱鬧。

 

三層結婚蛋糕造型曲奇
歐式水晶珍珠髮梳
花花簽名筆
英式優雅宴會禮帽
花窨茶茶會
Candy Bar
Photo Boo
高清數碼美甲機
    
後來見各參加探班環節的媽媽到齊,於是一起於佈景板前拍了合照,很高興可見見面,交流一下,其他較大的寶寶都比Son son及楊小寶大可以自己行走,他們也很快便熟落一起追逐一起玩,相信下一次將有更多媽媽與寶寶一起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