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就算當媽媽也要建立自己的「ME TIME」

當上媽媽後真的感覺大不如前,多了一份責任,事事都以囡囡為大前題,作為半職媽媽的我日間便要靠工人姐姐及自己的媽媽幫忙照顧囡囡的一切,放工就一支箭的飛奔回家,為的就是多一點時間與寶寶相處,這令我更珍惜與她一起的時光。
 
以往常常做攪手的我自寶寶出生後便已漸漸「收山」,再沒有從前的主動約朋友飯聚了,當然朋友的生日飯局或特別聚會我也會應邀出席,因為縱使如何掛著寶寶,我也深深相信也要定時有自己的私人生活,平衡一下,往外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昨天我便與好姐妹一同上插花班,其實這個插花班早於懷孕前便開始,而我們亦每隔一段時間便去一次,雖然只是簡單的1小時玻璃瓶花班,但我也非常享受那段"me time",跟著老師教學,輕輕鬆鬆,不需要太過用神便做到,相當有成功感。

Son son say hi

欣賞媽媽的花
 
媽媽作品
 

與朋友的作品

這叫龜背葉
 
回家將花插入花瓶,Son son也相當感興趣,輕輕觸摸花朵,高興自己上興趣班之餘亦可讓Son son親身接觸花卉,真是一舉兩得。

親身感受花花

早前也與朋友一起組班學烹飪,一起煮一起享用,閑時可煮給爸爸品嚐。

伸延閱讀 Enjoyable Cooking Workshop - Sogo Club http://sammykwong.blogspot.hk/2015/02/enjoyable-cooking-workshop-sogo-clu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