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中大碼的Son son 9個月大了!

又是時候記錄一下Son son的成長了,其實一直以來都沒有認真的研究嬰兒生長線,因為以往到診所打針醫生都對Son son的身高體重沒有特別的意見,Son son出生時有611安士,開初數個月她的體重增長真的很不錯,增長很快便達一倍,該是因為她十分喜歡喝奶。
 
我要做MODEL



差不多6個月左右Son son開始吃固體,我們發現她不是十分習慣,常常閉上嘴巴,於是擔心她的體重會下降,Son爸常說覺得Son son輕了,其實她的體重增長的確是慢下來。

數天前在網上搜查有關嬰兒生長線的資料,於是決定於Son son 9個月時量度一下。
 
身高 74cm
頭圍 32cm
體重 8.9kg / 19.6lbs
 
將資料與生長線表對比一下,Son son仍算是中等偏大,大約80/100左右。Son son現在常常喜歡翻來翻去,伸長手腳,也非常愛扶著站立!
 
來源WH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