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食在元朗 5 。罕有大型西餐廳。Chef's Stage Cafe

近日查看Facebook,得悉在家不遠開了一間人氣西餐廳,聽說午飯時段也需要訂枱,於是11時致電餐廳預定下午1時2位,果然是滿了,職員說最快可安排入座是2時,於是我也先訂位,打算到時再到餐廳查看walk-in情況。




反正餐廳離家不遠,就到餐廳碰碰運氣!在我之前的顧客是4位walk-in,職員說4位需要等候,那我問問2位又如何?幸好可立即安排入座!該鋪位很久以前曾為香辣屋,空置多年現為Chef's Stage Cafe。餐廳蠻大,粗略估計可容納80-100名顧客,餐廳主色為深啡色,配合摩登吊燈 ,感覺時尚,是在元朗鮮有的格調。
 

由於當時食客太多,不好意思拍照,故用餐廳於FB的相片。

原來Chef's Stage Cafe並不是全新的餐廳,原來以往舊店是在「雞地」,據知舊店面積不大,但因食物資素也吸引不少食客。剛查看Facebook專頁才知新店開業不足1個月,眼見已吸引不同食客光顧,有情侶、姊妹飯聚、家庭午膳、一家大細連小朋友共敘天倫,而且寶寶配套也不錯,有嬰兒餐椅及餐具供應。



週末早上10時至下午4時提供的是Weekend Brunch,有A至L12個選擇,我倆選擇了廚師精選早餐及炭燒安格斯牛肉漢堡配粗著條,先來的廚師精選早餐是用Frying pan盛載,賣相非常吸引,包括太陽蛋/炒蛋/水煮蛋、薯餅、茄汁豆、蕃茄、豬肉腸、粟米粒。
 



而我點的炭燒安格斯牛肉漢堡配粗著條卻遲遲都未到,甚至先生已吃完廚師精選早餐,途中也請職員跟進2次,職員態度也很好。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漢堡果然不令我失望,是我喜歡的味道,值得一提是麵包香熱充滿香濃芝麻味,酸瓜味道適中、粗著條也非常新鮮可口,還請職員多添茄汁。


餐廳職員服務態度很好,在我們點餐後曾改變主意,職員也樂意幫忙,即時也為餐廳加分。猜此餐廳定必愈來愈多顧客,建議先致電訂座,以免炎炎夏日在街上等候。
 




Chef's Stage Cafe
元朗西菁街23號富達廣場42-55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