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Kanne 德國有機卡納麵包汁 - 天然排毒計劃邀請

收到邀請參加8ctivation 8天德國麵包汁排毒計劃,第一次接觸麵包汁這個名稱,查看得知它是有機穀物發酵益生菌飲品,有有益腸道及皮膚、增加血氧量、抗氧化等功效,對產品也相當感興趣。


 
Kanne麵包汁材料包括有機酸麵團麵包(黑麥、小麥、燕麥、礦物鹽)及淨水,每樽以專利發酵製作,需時長達6 8個月。Kanne 麵包汁同時含有5種人體必須的物質 - 乳酸菌、酵素、胺基酸、維生素(含豐富維他命 B12 ,維他命 D 和泛酸) 及礦物質,這些物質由天然發酵而成,讓身體更容易吸收。
 
排毒計劃飲用方法也簡單,每8,每天飲用300ml麵包汁以1:1的開水混合飲用,也可加入1份蘋果汁令味道更佳。我也喜歡加入蘋果汁,味道更討好。
 
根據小冊紙Kanne麵包汁可改善脫髮、高血壓、便秘、經痛、腸胃問題、濕疹、皮膚病、失眠等等多個都市人面對的問題,本人亦受當中問題困擾,希望也能有所改善。
 
更多產品資料可按以下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